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港展出河南书法家马文章作品 易经为主题 冀弘扬儒家思想

时间:2015-06-26  来源:澳亚卫视>新闻首页>香港

63857_f360242ee0f89f146256986af4f2bd2f[1].jpg

河南省政协常委兼着名书法家马文章,通过榜书艺术弘扬儒家精神。他在香港举办书法作品展,吸引了超过200人出席。
香港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学会,与河南省多个文化单位,联合主办名为根之情  ·  共圆中国梦的交流活动,书法家马文章在香港举办了作品展。这些展览展出了马文章170多幅以易经为主题的榜书诗歌作品。
〖马文章(河南省政协常委兼书法家)〗
希望能通过榜书书法艺术,大力推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儒家影响深远的思想价值、博大精深的文化学问。宣导民族同根,文化同源,血脉相连,命运相系,社会和谐,家庭孝道等意识。
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和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均有出席,并且为展览剪彩。作品展将在本月26至28日在香港艺术中心展出。
版权所有: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电话:0371-65585815 邮编450003 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座1606
豫ICP备150039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