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根之情~兩岸傳統文化聯誼 今(28)日盛大登場

时间:2017-01-02  来源:民眾日報

兩岸百多位嘉賓齊聚一堂  進行文化交流

 

 

 

(記者鍾翠珠臺北報導)「根之情  海峽兩岸傳統文化交流共促和平發展聯誼會」,於今(28)日假台北市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針對兩岸文化交流及和平發展主題,紛紛提出高論,共計一百多位嘉賓參加盛會。會後並在松柏廳舉辦聯誼餐會,饗宴豐盛歡樂,氣氛融洽,賓主盡歡。

 

 

 

此次聯誼會由中華傳統文化國際交流聯合會馬文章主席,與台灣中華博遠文化經濟協會、中華產經文教科技交流協會共同舉辦。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林中森均應邀致詞,另外與會貴賓還有前北高市長、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新黨郁慕明主席、陸炳文會長、嚴長庚理事長、以及劉達運等十四位退役將領;擅長分析兩岸關係的邱毅教授也在會中發表精闢的專題演說。

 

 

 

前海基會江丙坤董事長致詞表示,政治是一時的,友誼是長存的,文化是永久的;兩岸人民在中華文化的基礎上,應緊密維繫。主辦單位盧博文理事長及簡漢生理事長則期勉海峽兩岸兄弟情誼永固,文化交流工作承先啟後、繼往開來。

 

 

 

馬文章目前為河南省政協常委、中華傳統文化國際交流聯合會主席、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高級顧問、河南省傳統文化促進會會長。

 

 

 

馬文章除了在老家河南深根中原文化,更致力於在海峽兩岸三地舉辦大型書畫名家暨榜書作品展出,多年來一直積極推動振興中華傳統文化,在兩岸文化交流的平台上扮演重要主導的推手,奠定兩岸和平發展,功不可沒。近年更積極擘劃,把中華文化推上世界舞台,向國際社會宣揚中華文化實質內涵,從而促進國際關係穩定和平的發展,深受到國內外各界重要人士的肯定和領導的高度評價。

 

 

 

此外,聯誼會結束後,馬文章主席一行還拜會國民黨吳伯雄前主席及多位台灣政要,造訪國寶級大師李奇茂的畫室,交流書畫心得,並就未來兩岸文化交流方向交換彼此寶貴意見。

微信截图_20170102143752.jpg

中華國際傳統文化促進會會長馬文章來台參與兩岸傳統文化聯誼會

微信截图_20170102143805.jpg

中華博遠文化經濟協會盧博文理事長致歡迎詞

版权所有: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电话:0371-65585815 邮编450003 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座1606
豫ICP备150039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