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8-09-17  来源:大洋洲中文台

      为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由凤凰网河南频道发起的“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暨河南公益行”活动在郑州温暖启幕。

 3.jpg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

4.jpg

    出席此次盛典的领导及嘉宾有: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老字号企业联盟顾问赵志正,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大洋洲中文台董事局副主席 马文章,

5.jpg

    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名演员、歌手孙兴,英国籍作曲家、表演家、演讲家、音乐家丁 罗宾汉,大洋洲中文台台长路易斯·彭,共青团河南省电商行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彭显云,新乡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南百泉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献忠、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副院长、全国知名产科专家崔世红,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小丽,水牛稻生态种植基地董事长赵俊海,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负责人、中国最美女记者曹爱文,修远教育创始人、校长胡会丽,找宝儿童虹膜保护云郑州服务中心主任高锋,郑州福星养老院院长娄源坡,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首席拍卖师闫东等。

    马文章会长、凤凰网河南频道总裁崔津侨发表致辞。

6.jpg

    马文章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应该关注女童身心健康,维护女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美好和谐。

c.jpg

    崔津侨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凤凰网河南频道一直以来热心社会爱心事业,利用媒体平台,讲好慈善故事,打造独树一帜的慈善声音。

    领导致辞环节结束后,由儿童沙画师带来的沙画表演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表演讲述了一位女童失去母亲的悲惨经历,呼唤了社会各界对女童的关爱。

8.jpg

    表演结束后,由河南华宝拍卖有限公司主持的慈善拍卖会正式开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拍卖,竞相举牌。本次拍卖所得将全部应用于社会爱心事业和女童守护者的后续活动。

9.jpg

    据悉,自9月17日起,后续的女童守护者河南公益行将陆续走进各地贫困小学,联合女童守护者为贫困学生派送爱心、为女童保护勇敢发声。

10.jpg

11.jpg

版权所有: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电话:0371-65585815 邮编450003 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座1606
豫ICP备150039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