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历程 > 首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文献

原河南省政协副主任杨光喜致辞

时间:2006-01-03  来源: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在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强省之际,又一个新的文化促进会成立了,这是河南省文化事业兴旺发达的征兆。特向其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位居中原腹地的河南省,文化底蕴丰厚,文化涵盖宽广,在河南推进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足可以人尽其才,地尽其利,前途远大。类似的文化机构已有多家,只有在这个浩瀚的文化海洋中准确把握方向者,才能使传统文化事业的航船远航万里。只有在这个文化天华宝库中捡出真正的明珠者,才能有光芒四射,惠及大家。忠心希望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能够创造出新的文化亮点,为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电话:0371-65585815 邮编450003 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座1606
豫ICP备150039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