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图片 > 精彩图片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作重要讲话
简介: 邓永俭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认识,增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扬弃继承,古为今用,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三是牢记宗旨,主动作为,促进我省传统文化事业不断提高新水平、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通过多种渠道,运用各种方法,深入挖掘资源,多举办富有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把既有的如“根之情”文化交流品牌固化、亮化、强化,按照“系统、系列、有序、有效”的要求,使文化交流活动内容系列化、形式多样化,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使之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使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他期望大家,要正视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发掘它们藴涵的现代力量,争做中华文化的笃信者、传承者、躬行者,积极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省传统文化事业不断提高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电话:0371-65585815 邮编450003 地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座1606
豫ICP备15003910号-1